布拉福德

布拉德福德Central Officer John Bradford) 是XCOM的高层军官,他在XCOM:未知敌人时就已登场,与雷蒙·沈和瓦伦博士一并直接对指挥官负责,在XCOM2中,他仍是军事中心长官,并在DLC外星狩猎中登场参战。

概览

约翰·布拉德福德,1979年11月17日出生于美国堪萨斯州曼哈顿。1999年曾在美国军事情报局服役。2015年2月14日首次被任命为XCOM计划的行动主管。军事中心长官布拉德福德主要担任组织者角色,为XCOM指挥官提供战术和策略支援。他被选中是因为他的忠诚以及强烈的使命感。不幸的是,由于对外星人数量和技术先进性的严重低估,使布拉德福德和XCOM击退外星人入侵的能力受限。在几周时间里,XCOM的地下总部就遭到渗透和摧毁,整个组织举步维艰。显然布拉德福德只能自力更生,躲藏在暗处,卧薪尝胆。不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,他成功与反抗军内部取得了联系,为在全球各地重新开展XCOM行动打下了基础。

军事中心长官布拉德福德[口述记录]:

我不知道最近谁在负责整理人员报告,根据措辞风格来看应该是泰根,不过有些事情我要说清楚。我们根本没有"严重低估"外星人,其实早就预料到了外星人的入侵,还召集了全世界最优秀的人员来进行抵抗,但这并不足够。外星人采用了某种灵能控制手段,利用我们的人来对付我们,从内部摧毁了我们的安全防御系统。我尽了最大努力。我知道沈逃出去了,但与瓦伦失去了联系...不过不必太过担心她。不管如何,现在我们必须专心应付眼前的局面,而不是纠结于过去。

XCOM系列

在未知敌人系列的开始,他35岁,在XCOM2中已是55岁。

趣闻

  • XCOM: 未知敌人中,如果玩家在保卫基地的任务中失败,会看到阵亡的布拉德福德。
  • 布拉德身穿的军服是英国军队的USMC
  • 他以美国橄榄球四分位Sam Bradford命名
  • 布拉德福德的喋喋不休有时会让玩家抓狂,在创意工坊中有屏蔽他的MOD上架,并广受欢迎。

Gallery
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