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坏者
Sectopod
破坏者.png
基础数据
命中率
70707070
暴击率
-101010
生命值
?283240
护甲
4456
机动力
?141616
意志
50505050
技术力
125125150150
属性
武器 破坏者爆裂炮 (10-11伤害)
能力 高姿态
闪电力场
怒火加农炮
注:数值中的四段分别对应了游戏的四个难度

破坏者Sectopod) 是XCOM2中变种人的重型机械单位

描述

破坏者是一种机械巨兽,可承受和制造大量伤害。其怒火加农炮射程超远,并可攻击多个目标。然而这种全机械型的作战单位有致命弱点,只要侵入成功,他们便一无是处。

破坏者是一种两足机器人,可以在高/低两种姿态下切换,除了装备有坚固的护甲之外,还有着恐怖的火力。

能力

  • 高姿态::破坏者能够支起双脚,提高自己的位置,从而获取高度射击优势,在高姿态模式下,破坏者能够使用怒火加农炮。
    • 可以切换回低姿态模式
  • 闪电力场: 对周围的敌人造成7~9点伤害。2回合冷却。
  • 怒火加农炮: 怒火加农炮在延迟一回合后发射,对3格范围内所有的目标和障碍物造成毁灭性的打击(9~12点伤害)3回合冷却,花费1点行动力,必须在高姿态模式下使用。

战术信息

破坏者在八月中旬登场(传奇模式在十月中),破坏者总是会搭配变种人士兵一起出现。

  • 破坏者在死亡时会造成自爆,对周围的单位造成伤害,因此尽量不要用近战职业执行最后一击。
  • 破坏者的普通攻击只消耗1点行动力,因此完全能够每回合打2次,然后再使用怒火加农炮。
  • 仙女座外星人看门人一样,破坏者会摧毁行动路线上的所有障碍物,因此当心任务物品被他踩碎。
  • 具有“不可触碰”的游侠是理想的吸引火力目标。
  • 蓝屏子弹穿甲弹是攻击破坏者的首选

参见

图集

avatar